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 附属小学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9   

    近日,附属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进一步落实合肥市及蜀山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大学相关要求,加强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书记、校长程孝文主持会议,分管副校长焦泽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

程孝文指出,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家校协同到位、部门合力到位、社区联动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严格校门管理、行程管理、健康打卡,严格落实核酸要求、履行请销假制度。同时,要做好特殊学生及其家长的关心关爱工作,将安全防控牢牢放在心里、紧抓在手里,守住学校安全防控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学生晨午检工作,落实健康校园打卡、核酸检测,进校确保扫码测温、出示核酸证明、佩戴口罩,班级日常消毒通风、垃圾日产日清。

会议还就黄码、健康码弹窗的处理、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及包保责任人监督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附属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