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医院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以认真落实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次巡察整改任务。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孔旺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曹永鹏宣读医院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院领导赵磊、谢栋栋、吴建章参加会议。

孙其虎指出,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整改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的思路,把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要求贯穿在巡察整改工作中。

就如何做好现阶段巡察整改工作,孙其虎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督促整改落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逐项抓好整改,逐一对账销号,强化统筹联动,加强跨部门配合协调。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切实保障整改成效,以巡察整改为动力,推动日常工作创新改革;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中的不足,确保后续工作取得实效。

胡孔旺指出,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把巡察整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抓紧抓好。当前,医院正处于三甲创建的攻坚期,更要主动祛除思想沉疴、作风陋习,认真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的工作,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党政职能部门和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副职)、护士长、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职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组织、人事和纪检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附属阜阳医院 顾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