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月11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在教学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录茂主持。

 黄录茂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抓党员干部、全院师生医护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引领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全方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黄录茂强调,各科室要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弘扬主旋律,把握主基调;要提高风险处置能力,掌握防范抵御各种风险主动权,确保医院安全和稳定;要高度重视舆情监测和处置,加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沟通协调,高度重视互联网信息工作,及时回复、反馈信息,防患于未然;要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态度,规范诊疗行为,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

  会上,该院党委宣传科负责人围绕该院2022年以来网络舆情工作进行汇报及分析,并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分管领域,针对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防范举措。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视频《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

  该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组及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新闻中心 陆正蛟 张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