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128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组织召开了以“同心逐梦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曹永鹏、院纪委书记吴建章出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医疗、教育的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内容,还对医院党员大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孙其虎代表院党委向民主党派人士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统战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医院各民主党派人士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结合各自党派实际,多层次、多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注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要主动融入医院中心工作,要结合医院三甲医院创建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梳理医院、科室发展面临的问题、需要破解的难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感受,对党员大会“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部分具有可行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属阜阳医院 侯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