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两代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两代会”顺利召开,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

        潘莉莉指出,获批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开启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是学院发展重大机遇期,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制约高水平学院建设的一系列问题。为了把握发展时机,顺利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事业发展,她号召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会议精神,传承和发扬新时代安医公卫人精神,深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保证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维护学院师生健康与安全稳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该院执行院长王华作《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对2022年全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介绍2023年学院工作计划。他指出,过去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面对崭新的征程,全体安医公卫人要继续凝心聚力,奋勇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创新性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阅并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度工作计划》《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计划》。

        “两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广大教职员工搭建了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发展大计交流平台,对该院教师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实现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院领导班子和“两代会”全体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其余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