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1-04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医工交叉学科论坛暨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该院执行院长钱海生教授主持论坛,科技处处长王华教授致欢迎辞,100余人线上参会。

本次论坛聚焦基础与临床交叉与合作、医工融合创新,围绕肿瘤的药物递送、肿瘤免疫治疗、组织工程材料、自修复医学材料与器件等多个国际学术前沿展开讨论,华南理工大学杨显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崔文国教授、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刘洋教授、山东大学李春霞教授以及合肥工业大学陆杨教授、查正宝教授等6位国内外青年科学家,受邀作为演讲嘉宾。专家学者精彩的学术报告开拓了该院青年教师与学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其学术创新的热情,对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交叉学科的发展以及学科影响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生物医学工程交叉学科论坛是该院精心打造的一张学术交流名片,为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材料的优秀专家、青年教师、学子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以增进彼此了解,促进交流与合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