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6   

1月3日,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该院党委书记鲍习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鲍习化指出,一直以来,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意识形态整体工作向上向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就抓好医院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鲍习化强调,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树牢“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强化凝心铸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抓实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具体化、人性化,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强化阵地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大宣传的理念加强队伍建设,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党政后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 陈润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