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会商研究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23-02-14   

  2月10日上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党委与纪委会商会议,重点就推进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行研究。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录茂主持会议,院领导葛丽丹、王陶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点难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如何确保巡察整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验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医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推深做实“一改两为”,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医院党委与纪委定期会商,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同向发力、形成合力的有效方式。要针对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中尚未完成的事项,倒排工期,把握好时间进度和工作质量,确保改到底、改到位;要按照要求同步建立完善巡察整改支撑材料档案,为迎接校党委巡察整改现场评估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院纪委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及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

    该院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 钱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