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考试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6   

近日,学校在知行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考试专题会议,教务处处长郝加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介绍了2022-2023第一学期延考安排的整体情况。郝加虎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今年春季延考的特殊性,在考试期间严格落实“三个一”“六个到位”的传统,做好试卷准备、人员安排、考场设施、校际交通、纪律规范、成绩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与异议。要提高预见性,重点关注延考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稳妥做好考试命题、试卷选用、试卷承印、考风考纪以及成绩报送等环节的细节性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要发挥主动性,积极引导学生调整心态,监测自身健康状况,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数据摸排统计,合理规划复习考试与日常休息,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所有考试任务。各学院、相关部门参会成员交流了会后延考工作安排,并就重点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教务处、学生处、高教所、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