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出席会议。

    充分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柳泽民指出,全院上下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有效抓手,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科研成果、高层次科研项目、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核心指标持续发力,注重强基固本,力争新突破;要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打造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学“名师”和学术“名家”为目标,强化师资培训的力度,以丰富教学、科研活动为抓手,落实落细各项建设措施,确保师资队伍建设成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体系,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在近年来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上新台阶。

    储著源围绕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对研究生的培训指导、严格压实导师“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该院各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参会,并纷纷就各自负责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 项颍 姚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