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年度总结交流与评价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8   

3月3日下午,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2022年度总结交流与评价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郭晓东、综合处一级调研员王萍到会指导。


谢瑞瑾对参会的各单位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党管保密体制机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努力夯实保密工作的思想基础、制度基础、管理基础、保障基础,推动保密工作实现了持续进步,为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他表示,学校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支持协作组工作,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做好监督检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各种泄密风险,筑牢高校安全保密防线。

郭晓东充分肯定我校担任组长单位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就做好2023年保密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大保密管理力度,持续提升保密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震静对第八协作组2022年保密工作作总结汇报,协作组17家成员单位分别通过PPT交流展示2022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举行了组长单位交接仪式,合肥学院成为2023年度第八协作组组长单位,明确安徽中医药大学为第一副组长单位,安徽建筑大学为第二副组长单位。

省国家保密局相关处室同志,省教育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7家协作组成员单位保密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文/校党政办 周晓雨 图/新闻中心 殷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