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布置暨人才政策宣介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3月8日,我校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布置暨人才政策宣介会,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余永强指出,2023年,学校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全力推进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各二级单位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充分发挥各单位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建立更加科学、开放、高效和务实的人才引进机制。二要严格落实引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将国家级人才引进作为重中之重,并与培养计划指标纳入各二级单位目标任务,将完成情况作为年底考核指标,保障国家级人才引进计划落实到位。三要高质量组织人才项目,通过举办论坛等方式扩大学校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海内外人才。四要加强协调联动,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人事部门要注重人才引进的时效性,不断调整人才引育政策,完善人才的激励机制;各二级单位要在思想政治素养、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方面严格把关,保证人才高质量引进,并加强对已引进人才的培育;各职能部门要配合开展工作,确保够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新修订的《安徽医科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服务办法(2023年修订)》作了解读,详细介绍了人才引进条件、人才聘期任务、人才待遇、引进程序和考核等方面的内容,回答了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对海外人才引进情况与近期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情况作了介绍。

    各学院、研究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