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围绕企业文化、岗位招聘、生涯发展和薪资水平等内容,开展了详细全面的宣讲,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毕业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招聘会后,在该院领导的陪同下,迪安诊断公司有关人员参观了学院部分科研实验室与实验中心。参观过程中,双方在合作模式、内容上进行了交流沟通,开放性讨论了校企合作创新的方向,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精准对接。

    下一步,学院将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做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常态化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系列招聘活动,凝聚校友等多方力量,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生命科学学院 孙永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