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培训班提升“双创”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3-07   

3月4日、5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升我校“双创”指导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及其工作效率和质量。

能力提升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共举行6场报告。报告邀请了省内多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和知名专家,就“互联网+大赛”的赛道分析、总体趋势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申报过程准备等内容专题讲授,同时结合医学特点和实战案例探讨交流。整个培训课程精彩纷呈,讲授内容涵盖了实战案例讲解和经验总结探索,有侧重点和针对性,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理论方法运用指导实践,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服务。

本次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助于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进一步培育创新创业教育文化,也为我校师生参与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各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双创”教育指导教师等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线下会场,指导教师们还就所指导项目的痛点和问题与辅导专家交流互动。(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