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研究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0   

 3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研究生宿舍走访工作,深入了解研究生返校后的心理状况、精神风貌及学习生活情况。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带队走访。

    走访中,储著源与研究生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全面了解返校同学的身心状况。他叮嘱研究生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范、抵制电信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勤开窗、勤通风、勤打扫、勤消毒,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尽力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聚焦学业发展,深耕所学专业,致力于学术研究和学术创新。

    此次宿舍走访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研究生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为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绵锦 王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