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医院开展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6   

3月1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孙其虎对现场述职的四位党总支书记履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并对各党总支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改进方向和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医院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领导力;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设凝聚力量;要抓实抓牢基层党建,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要严于律己,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把好“廉洁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该院4名党总支书记依次对本人及2022年度党总支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对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院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附属阜阳医院 沈浩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