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14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发文通报2022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优秀单位,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

      2022年,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领导、完善机制、夯实责任、抓好落实,把做好调研工作作为展现老干部工作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途径和破解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重要抓手,加强谋划,组织得力人员,开展了多项调查研究,学校老干部调研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本次评比由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按照专项评选工作要求,根据各地各单位自评申报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经过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全省29个单位为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