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15   

 近日,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前往泾县开展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王稼祥故居。烈士陵园广场前,同志们肃然静立,瞻仰无名英雄纪念碑,向革命英雄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静默哀思后,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邢长东领誓,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王稼祥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了解学习了王稼祥同志的事迹。他始终坚守党的宗旨和原则,坚持真理,不屈不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博大胸怀、崇高品质和对党的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与功绩。大家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的发展,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作出积极的贡献。(附属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