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亳州医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4日下午,附属亳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该院党委书记邓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李强总理谈新一届政府施政目标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紧自身学习,抓好分管领域学习。全院职工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不负春光、奋楫争先,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大会精神在医院落地见效。

    该院党委副书记郝树立、马景贺,院党委委员闫良、邢建林、郭春光参加学习,科技副院长汤继辉列席。(附属亳州医院 陈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