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邀请专家与学生畅谈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5日,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精要主题讲座,帮助学生更好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合肥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何建民受邀担任主讲人,该院副院长丁宏主持讲座。

    何建民以剖析“创新”“创业”“创新创业精神”的内涵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价值体现,以及参加该竞赛对于人才培养的意义。他通过列举大量实战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赛的选题范围、项目参赛选题图谱、培育路径及其相关特征,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了参赛项目须关注的核心问题和解决方案。

讲座中,何建民突出强调了组建优秀创业团队的重要性,并详尽展示了历年获奖作品的评委看点。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主题讲座是该院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面对面的系列活动之一,帮助学生获得了大量创新创业实战经验,增强了信心,也进一步提高了创新创业意识。

该院26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讲座。(卫生管理学院 查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