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8   

9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结合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部署近期工作,推进重点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孙华峰表示,机关各党支部应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发挥意识形态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占领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凝聚好正能量;扎实做好预防应对处置工作,防患于未然。

注重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孙华峰说,目前机关正在开展巡察整改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书记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巡察整改中,不仅要在规定时间内“销号”,还要建章立制,以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韧劲,打通“最后一公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现阶段,机关各党支部在认真筹备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此为抓手,深入查找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利器,做好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尤其是加强对新入职的年轻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抓早、抓小、抓经常,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机关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会。(机关党委 李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