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2浏览:527设置

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校联络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继荣到会指导。

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安排,会前采取个人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等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调查研究,找准查实问题,对照要求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何成森代表该院党委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他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该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按照“个摆进去”的要求深入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惠继荣在点评指导时指出,此次会议严格贯彻文件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检视准确、沟通交流坦诚,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在发表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上继续发力,提高校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能够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好,为学校“大思政”格局作出贡献;能够有意识地培育和打造拳头品牌,增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响力;能够在各方支持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助力。

何成森代表该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建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谱写新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