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时间:2021-05-17浏览:318设置

5月13日至14日,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以增强学生劳动观念,培养劳动精神。

    5月13日下午,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劳动,对学院一楼和三楼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卫生清洁大扫除,努力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学院副院长肖锦铖及相关教师,对办公室的整洁程度、疫情防控宣传、防火防盗安全、办公室特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打分,最终评选出“安全文明研究生办公室”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肖锦铖在检查中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日常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制度,发挥导师对研究生安全文明意识的教育管理作用。

此次安全评比活动营造了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了该院广大研究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卫生管理学院 胡月 阳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