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安医智慧后勤”微信公众号网上报修平台使用的通知

时间:2021-05-20浏览:1765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维修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后勤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在前期学生公寓网上报修的基础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对“安医智慧后勤”公众号网上报修平台进行了扩展,网上报修平台新增校园共有建筑和公共区域报修,系统于5月20日上线运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修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医智慧后勤”公众号。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服务大厅——智能报修——用户登录——点击我要报修,进行网上报修。 

二、报修内容及区域

1.报修内容:各类日常零星维修项目。

2.报修区域范围:学生公寓;校园共有建筑及公共区域

三、报修查询与服务评价

报修成功后,点击“我的报修”菜单可以查看所报修记录,随时关注当前提交报修的处理进度情况,并进行相关评价。

四、注意事项

1.报修系统需使用本人工号/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初次登录会提示修改密码,请务必修改密码!请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完善报修内容,并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以便维修人员及时联系处理。

2.报修内容需如实、准确填写,如有现场照片,请同步上传图片,利于工作人员提高维修效率,最大程度地做好维修保障工作。

3.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报修平台运行:65171141 (学生公寓) 65161050 (校园共有建筑、公共区域)

维修服务监督:65161390 (学生公寓) 65161030 (校园共有建筑、公共区域)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1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