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内审工作

时间:2021-06-07浏览:902设置

    6月4日上午,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二级调研员杨正工、三级调研员李梅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传达了审计署印发的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校长曹云霞出席调研座谈会。

    曹云霞代表学校对审计厅长期以来对安医大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杨正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来学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审计厅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既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今后加强与审计厅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

    杨正工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审计部门退出建设工程项目的决策管理和审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全面分析了全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之处。他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既是经济体检,更是政治体检,要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内部审计体制机制建立、审计业务开展、审计结果运用、内部审计力量配备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第一、第二和第四附属医院内审部门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审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