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实研究生党史宣讲团队伍

时间:2021-06-07浏览:470设置

    6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史宣讲团成员选拔活动,院长柳泽民、副院长程孝文出席活动。

    柳泽民指出,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浓厚研究生同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氛围,学院决定成立研究生党史宣讲团,从大学生视角出发、面向全校青年学子,讲好党的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意义重大。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党史故事与所学专业结合、与大学生的成长学习经历结合,将党史宣讲延伸到全校大学生中,以宣讲活动为载体,锻造出一支高水平的研究生党史宣讲队伍,把党史宣讲团打造成为学院的品牌和标杆。

    该院14名研究生同学参加此次选拔活动,柳泽民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就党史宣讲题目的选择、标题的凝练、内容的聚焦、体量的大小、语言表达的方式、语速的控制、气场的把控等作了具体指导。

    该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党史宣讲团负责教师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绵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