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专题部署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时间:2021-06-10浏览:497设置

    6月8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刘群英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继续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帮扶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理健康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我的德智体美劳”成长报告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有力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相关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敏锐性,继续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教育和操作规范培训,防范电信诈骗,排查化解矛盾,及时解决师生困难。各学院要将对学生,尤其是“六困生”、少数民族困难学生的各项关心关爱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持续推进“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发挥党员服务队和学生干部志愿服务队作用,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会上,各学院逐一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对近期学生管理、“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征兵、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