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人文医学学院党员学原著、听宣讲、悟思想

时间:2021-06-09浏览:384设置

    6月7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教授韦泽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辅导宣讲报告,该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

    韦泽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为题,从光辉历程、历史功绩、宝贵经验、伟大精神等方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结合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他表示,党员干部应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力量和智慧,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杨秀兰在总结时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学习,认真学习包含《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内的四本指定书目,学原著、悟思想;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到有质量、有特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该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系部(教研室)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人文医学学院 张利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