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6-08浏览:159设置

      

      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供图

      6月3日、4日上午7点到12点,在教学综合楼前,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就有很多职工排起长队等候,不管是每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还是初次加入到献血队伍的新职工,大家都热情高涨,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抽血化验,秩序井然。

      此前因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街头和单位无偿献血的采集困难。院领导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应对,决定将原本在7月底或9月举行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提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无偿献血共有257人次参加,采集了362余单位72470毫升全血,极大缓解了巢湖区域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保证了群众的用血安全。(丁后明)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来源:http://ah.people.com.cn/n2/2021/0608/c358325-3476704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