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史崇德】第一附属医院“百年党史周课堂”开课

时间:2021-06-10浏览:344设置

6月9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史周课堂”在院会议中心开课。该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出席并讲话。

金宗祥指出,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医院在每次周会前开设“百年党史周课堂”,播放《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纪录片。该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希望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共同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金宗祥强调,与会人员要在党史课堂中学有所获,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部门及党支部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自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该院各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现场集中学习。(第一附属医院 孙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