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史青年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时间:2021-06-10浏览:369设置

   “聆听了这次的宣讲,我深受教育和启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因为他们从未放弃心中的理想。100年来,我们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惜流血牺牲,靠的就是这种信仰,为的就是这个理想。今后,我将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卫生管理学院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许冠群说。

    6月9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史青年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宣讲团成员、安徽日报社文化中心首席记者李跃波作《从复兴之路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宣讲,15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李跃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苦难辉煌”开篇,以“找路”“见路不走”等关键词,通过“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完成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完成强国大业”四个章节,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道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和信心。

   “李老师接地气的授课风格有很强的代入感和互动性,也让我更容易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复兴之路艰苦漫长,辉煌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奋斗在自己岗位上的普通人,离不开每一位兢兢业业、牢记初心使命的共产党人。”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任诗伟说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按照省委讲师团统一部署,6月底前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我校将继续扎实在青年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 丁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