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1-06-12浏览:593设置

6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准时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273个场次,梅山路、翡翠路和相山路3个考区共计8119人次参考。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考场巡视,仔细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考场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前往考场对监考教师和考生状况进行监督检查,副校长吕雄文全程参与,重点查看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标准化考点系列设备。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的开展,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CET组考防疫指导意见》《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用指引》有关部署,落实“一把手工程”要求,压实责任,提前进行学生情况摸排,实行中高风险区考前零报告制度,例行教室消杀和防疫人员安排等各项防疫措施。同时,根据组考文件要求,认真遴选监考教师,对考务工作实行分组负责,并在考前组织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培训。

考试当天,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和蜀山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对我校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并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考生遵规守纪,考务与防疫工作严谨有序进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各种考试做到应考尽考,计算机、英语、临床专业水平等各类全国水平考试累计参考学生近3万人次,最大化服务学生。组考过程中,学校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要求,完善大型考试的规范化操作,提升大型考试与评价的工作效能。(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