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时间:2021-06-16浏览:889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毕业季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时刻,是奔向未来的开端。在带走知识和成绩的同时,你们一定有留之不用,弃之可惜的图书、教材或复习资料吧?书籍的处理成了离校的一大难题,许多用过的书籍还比较新,带不走又舍不得卖掉,那就把这些资料无偿地捐赠出来吧,留给那些需要的同学,既可以让书籍发挥最大的用处,又能体现我们对母校、对同学的情谊,彰显绿色低碳的环保意识。你的小小举动将为母校创建节约型校园贡献大大的力量。

    一、捐赠范围

    教材、习题集、课外读物(如小说、杂志等)、考研相关书籍、讲义(超过20页的合订本)、各类考级和考证相关资料。

    二、捐赠方式

    梅山路校区:捐赠者自行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正常后前往图书馆二楼大厅南侧的爱心书屋,将书籍放入专用纸箱内;

    翡翠路校区:捐赠者可将书籍统一捐赠到南校区图书馆内的专用纸箱;

    图书馆将对所捐赠的图书进行消毒后再放入爱心书屋,让它们去寻找另一个继续爱护它们的主人。

    三、捐赠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6日

    四、捐赠资料用途

    本次捐赠仅用于充实图书馆爱心书屋(本部图书馆二楼南),便于同学们自由取阅,不纳入图书馆馆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慷慨的捐赠将使书籍价值升华,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

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书友志愿者服务队

2021年6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