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专题研讨 “十四五”直属附属医院发展规划

时间:2021-06-18浏览:1055设置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直属附属医院规划专题研讨会,副校长余永强主持。

听取与会人员对“十四五”规划初稿内容意见和建议后,余永强指出,此次研讨会非常有意义,有利于学校完善“十四五”规划初稿,同时也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他强调,科学编制 “十四五”规划,对各家医院的目标定位、发展格局以及下一步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医院管理处和各附属医院要充分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细节,编制出发展目标合理、主要任务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实施路径科学严谨的“十四五”规划。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直属附属医院规划初稿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各直属附属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负责人、相关起草人参加会议。(医院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