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毕业季】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时间:2021-06-23浏览:710设置

    6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出席会议并讲话,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部分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何成森代表学院对2021届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学子要在新的征途中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将研究生学习阶段学到的知识落实到行动上、实践中,以知促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不断乘风破浪。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与学校、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对即将离校的研究生毕业生,何成森深情叮嘱大家要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保持思想健康,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确保身心健康,积极承担社会、家庭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推进社会健康。他希望毕业生们增长学识,在终身学习理念指导下,让现有的学识水平更上一层楼,充分感受思想的力量、人格的力量,真正做到爱党爱国、忠于人民、孝老爱亲、向上向善。

    座谈中,毕业生们讲述了从复试、入学、上课,再到开题、答辩、毕业等难忘瞬间,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三年里的点点滴滴,并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导师们的悉心指导,同学们的真心陪伴表达了感激之情。导师代表也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绵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