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喜迎建党百年】温暖党员心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1-06-30浏览:933设置

    “七一”前夕,校领导顾家山、曹云霞、刘群英、余永强、梁朝朝、肖圣龙、吕雄文、黄新美,分别深入学校2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和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表示关怀和问候,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手中,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党员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一同追忆峥嵘岁月,共话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校领导亲手将鲜花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转达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诚挚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校领导还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十四五”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妙计良策,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持续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的生活,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党员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是莫大的荣誉,感到十分神圣光荣,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安医人,今后将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始终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安医精神,用满腔热情支持学校党委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年,学校分别开展了校院两级慰问。学校层面由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学院层面由院级党组织负责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扎实开展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宣传学校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和老党员、老干部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心用情将走访慰问做成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深入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单位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