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马鞍山市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商讨共建附属医院事宜

时间:2021-07-07浏览:1630设置

7月6日,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阚青鹤一行来校交流。校长曹云霞主持座谈会,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双方围绕附属医院建设、医疗服务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就共建附属医院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曹云霞代表学校向阚青鹤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积极主动融入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努力提升地方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她指出,学校与马鞍山妇幼保健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双方在教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广泛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地方健康卫生事业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余永强表示,安医大积极探索附属医院内涵发展,致力于推动附属医院不断提高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校平台和资源优势,推动直属附属医院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阚青鹤简要介绍了马鞍山市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并就下一步校地合作提出了想法和希望。她指出,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始终把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希望同安医大加强交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促进马鞍山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