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社客户端:霍邱:大型义诊服务老区人民

时间:2021-08-02浏览:238设置

      7月30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医精神,服务老区人民,安徽医科大学“红医社会实践服务团”联合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服务活动,让老区百姓与省级医疗专家“零距离”接触。

      活动现场,20多位儿科、妇产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的专家为群众一一问诊、查体,细致耐心地为患者答疑解惑。

      此次义诊现场问诊群众500余人次,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解决了群众“看专家难”的问题。安徽医科大学“红医社会实践服务团”将在霍邱县开展为期7天的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陈安邦 戴继红)

      时间:2021年8月2日

      来源: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165903?channel=weixi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