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主题教学比赛

时间:2021-08-11浏览:727设置

8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党史主题教学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群英从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该院举办此次教学比赛的意义。一是竞赛活动主题好,与全校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高度契合,体现了该院教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能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教育的“三进”工作;二是竞赛活动时机好,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举办比赛,现实针对性强,适时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利用暑期开展教学比赛,体现了该院站位高、作为实;三是竞赛活动载体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很好的“大练兵”效果,教学比赛是该院教学活动中的“奥运会”,通过比赛大家相互取长补短,美人之美,有力推动了思想政治教学工作更好、更新、更强、更优地发展。

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高度评价了参赛教师的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希望未来有更多青年教师能够参与进来。该院院长柳泽民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大家未来能够更多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上展示真理性力量、逻辑性力量、情怀性力量。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5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兰海 范正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