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初心映江淮”主题展

时间:2021-09-10浏览:516设置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安徽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4个篇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模型、一幅幅图片,展现了百年来江淮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天动地的成就、惊天动地的人间奇迹。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全院教师步入大厅展馆,认真聆听讲解,全面认识到伟大的安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为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微型电子计算机、世界第一台VCD机、世界第一台全超导核聚变装置、世界首台超越早期经典计算机的光量子计算机等由衷自豪。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安徽的辉煌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梦想成真,并表示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在新时代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医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是该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往实里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不断推进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