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健康报: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庆建院70周年

时间:2021-09-15浏览:334设置

  

      本报讯(记者 颜理海 通讯员 陈媛媛)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近日举办建院70周年高质量发展论坛。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表示,附属巢湖医院建院70周年,是该院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医院要聚焦“高质量”,在优化结构布局上狠下功夫,医教并举、协同发力,认真写好治病救人、教书育人“两本书”;创新人才引育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构建系统集成的人才服务体系;坚持创新“第一动力”,用新“引擎”推动医院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实现新提升。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http://faxing.jkb.com.cn/home/index/detail.html?goods=1&item=802820&page=1388198464&id=3881112&name=jkb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