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梁朝朝到护理学院督查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9-18浏览:432设置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到护理学院督查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梁朝朝向护理学院师生表示慰问,对该院全体教职工在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目前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学校会对此次认证工作给予全方位支持,希望护理学院进一步细化落实好工作方案,同时抓住本次专业认证的契机,全面检视教学及相关工作,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护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相关工作进展、校内各教学单位检查问题的反馈及整改要点以及专家进校认证考察的日程、内容和关注重点等具体内容。

学校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督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护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