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时间:2021-10-13浏览:537设置

    10月12日,我校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防护技能和网络素养。

    当天上午,在校文化广场开展“以青春之我,担网安之责”为主题的现场活动。活动通过海报展示、现场讲解、线上调查问卷、发放网络安全宣传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现场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现场活动热烈、有序。    

    12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和合肥市网安支队有关专家受邀,分别围绕网络安全和防电信网络诈骗开展专题讲座,通过介绍互联网协议IPV6的发展与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及识别防范方法等,引导师生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积极做规范用网的践行者。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还就网络安全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相关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宣传普及了网络安全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了其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