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史明理】曹云霞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激励学子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时间:2021-10-22浏览:833设置

    10月20日晚,校长曹云霞在知行楼B11201教室为2021级本科生讲授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曹云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荣史诗,并指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结合具体生动的红色故事和历史人物,曹云霞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她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使国家更加繁荣,民族更加昌盛,人民更加自信。

    曹云霞还勉励2021级的新一代安医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本领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2021级预防医学专业150余位同学聆听此次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 石庆波 徐鸿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