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11浏览:687设置

11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黄新美全面了解了近年来财务处在财会制度建设、预算管理、暂付款清理、会计信息化、财务服务能力提升、财会队伍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强调,学校全体财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严肃财经纪律,坚守廉政底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现代化高水平财会队伍,为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供坚强财务保障。

会上,黄新美还对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校内巡察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要求财务部门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围绕部门基本情况及职责、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等内容作了汇报。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