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口腔医学院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初心映江淮”主题展

时间:2021-11-12浏览:375设置

    11月1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实践学习,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回顾党领导安徽人民奋力拼搏的光辉历史。

    中心组成员们在博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以及“阔步新时代”四个主题展览。展览以时间发展为主线,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以及革命题材的美术作品、多媒体展示等,全面展示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安徽人民顽强奋斗的宏大历史画卷,让中心组成员对安徽的革命斗争史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在“阔步新时代”展厅,中心组成员被“人造太阳”——托卡马克装置模型深深吸引,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其背后奥秘时,大家被合肥这座以科技创新为名片的科创之城的魅力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体现在服务学院(医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职能部门新进职工参加学习。(口腔医学院 耿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