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时间:2021-11-17浏览:573设置

近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结果揭晓。经校内外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4名,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师生医护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动,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作品100篇,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在各个阶段、各项领域所经历的峥嵘岁月、风云流转,所取得的辉煌胜利、丰硕成果,以“人民”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立足安医,着眼安徽,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感受和诚挚的情感,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赞扬了我校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用讲故事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百年来身边人、身边事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小见大,写真事、吐真情、话真言,深刻表达了我校师生医护员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安医力量的坚定决心。(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