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会经费预算调整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8浏览:1364设置

    11月16日下午,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经费预算调整工作会议,审议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调整情况。会议由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高跃峰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李群参加会议。

    会前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由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工会财务联合编印的《安徽医科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制度汇编》。会议听取并审查通过了校工会关于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调整等情况的报告,并对工会预算编制与执行、经费使用管理、工会福利等提出有关建议。

    高跃峰表示,本次预算调整符合实际、合理可行。就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完善预算调整方案及工会经费使用等,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群表示,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经费使用管理,科学合理编制、调整年度经费预算,切实做好经费的“收、管、用”工作,积极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