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各直属附属医院党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时间:2021-12-09浏览:897设置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直属附属医院党委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汇报会并讲话,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永强、梁朝朝、肖圣龙,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出席会议。

    顾家山指出,学校党委听取各直属附院党委专题工作汇报是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也是加强学校党委对直属附属医院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附属医院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要高起点谋划部署、高质量开局起步,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落细。要敢同先进比高下、敢同自己过不去,在攻坚克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关键实事、办好民生大事,把附属医院办成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院。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医院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曹云霞指出,各附属医院规划目标总体明确、科学,具有可行性,但部分仍存在内容不全面、定位不准确、做法不具体的问题。她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关系未来发展格局,各附属医院要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认真谋划,目标要清晰明确,做法要有效得力,进一步完善修订主要目标、关键指标、重要任务、重大举措,保证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可实施性。

    与会其他校领导针对各附属医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分别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第一、第二、第四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巢湖医院、附属阜阳医院作了专题汇报。各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会后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加快规划修改进度,并充分论证后报学校审议。

    医院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