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巢湖临床医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9浏览:825设置

12月24日晚,巢湖临床医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报告会。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崔兰海受邀,为该院师生党员作专题宣讲。

李常玉对崔兰海的精彩宣讲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 、“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团日等,组织学院广大师生党团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完美收官2021、谋划2022工作结合起来,同学院文化建设“三大工程”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冬季暖心工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

报告中,崔兰海以《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分量》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产生背景、过程及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出发,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四个方面内容,对《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翔实,对于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该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组成部分。该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报告会。(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刘万奇 李岳)

返回原图
/